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b創辦的故事

Facebook(臉書)的創辦故事可以追溯到2003年,當時哈佛大學的學生布萊克·克卡德和愛德華多·塞沃林一起開發了一個名為“多個人物聯繫人”的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可以讓用戶分享照片、狀態更新和地點信息等。這就是Facebook最初的雛形。

經過一段時間,他們在幾位朋友和室友的幫助下,將這個應用程式擴展到了整個哈佛校園,並更名為Facebook。在接下來的幾年裡,Facebook的用戶數量快速增長,公司也得到了迅速發展。

然而,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專注於讓Facebook更多地個性化,並且他希望讓更多的人知道他是一名企業家。他認為大學生是一個很好的創業市場,因為他們不僅沒有太多債務,還願意接受新事物和嘗試新的商業模式。這種以大學生為目標的定位為Facebook贏得了大量的早期用戶,並且在此過程中建立了公司早期的聲譽和信任度。

總之,Facebook的創辦是一個不斷改進、擴大規模、不斷創新的過程,並且得益於創始人的戰略眼光和團隊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