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irst love名言

first love的名言有:

* 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大誤解就是人們常說的初戀是美好而又痛苦的。其實它僅僅是我們最純粹的情感經歷,而且往往是最不成熟的。我們既從中獲得快樂,也會受到傷害,並且還因為弱小而受到損傷。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初戀總是發生得太早,那時我們還未能分辨感情的類型。那個時候的我們與世無爭,是世界的一個嬰孩;那時的感情簡單純潔,幾乎經受不起生活中的小小碰撞。我們已經忘了現實世界裡並不存在不經歷痛苦就可以有成熟感情的可能性。——凱薩琳·曼斯菲爾德。

*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完完全全地依賴著我們的父母親才得以誕生在這世上,而這就是我們與生俱來的第一份愛,這份愛是來自父母對子女無條件、無私的關懷與照顧。而這份愛是我們日後無論如何也學不來的,它是上天賜予我們的最珍貴的禮物,是任何事物都無法取代的。我們長大後,與人的關係開始複雜,友情、愛情、親情、爭執、誤解、心靈的撞擊等等……在時間的磨洗之下,第一份愛的原貌已經漸漸模糊。——蘇明鑫。

* 第一種真正的美是寧靜的美——楊沫。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可能因為作者個人經歷和視角存在差異,對於第一愛的理解也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