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urla品牌故事

Furla是義大利品牌,創立於1989年,由FURLA集團旗下的同名品牌FURLA(芙拉)包袋發展而來。其創始人Franca Sozzani對設計有著獨特的品味和視角,並賦予FURLA獨特的時尚基因,是優雅與實用的完美結合。FURLA一直是品質、手工製作和精緻生活的代名詞。FURLA集團不斷擴展產品線,從手袋和配飾擴展到各種精品,包括鞋履、皮帶、圍巾、太陽鏡、眼鏡、錢包和香水等。FURLA的設計充滿活力,結合了現代審美觀與傳統工藝,將高質量材料與精湛工藝融為一體。FURLA品牌的核心理念包括獨特性、卓越品質和義大利製造。它以其時尚的外觀和實用的設計而聞名,深受全球女性的喜愛。

FURLA品牌的創始人Franca Sozzani是一位具有遠見卓識的設計師,她將FURLA打造成了一個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品牌。Furla品牌故事也體現了義大利的時尚傳統和精湛工藝,以及品牌對品質和設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