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erry是什麼品牌

美國品牌

Gerry是一個美國品牌,專注於戶外運動裝備,成立於1946年,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該品牌以其獨特的設計和良好的穿著舒適度而聞名,曾為美國空軍提供可攜式生存套裝。Gerry品牌的創始人,Gerald Cunningham,是一名退役軍人,他推出了創新的三角快掛系統。品牌歷史悠久,擁有75年的經驗積累,在戶外裝備的設計和銷售方面表現出色。Gerry的產品包括羽絨服遮陽帽等,以其輕量化和保暖性能著稱。此外,Gerry品牌在歷史上也曾有過低調的時期,並且在創始人離開後,品牌管理交給了AMEREX集團有限公司,旨在重新激活品牌活力。值得一提的是,Gerry品牌在1963年人類首次登頂珠穆朗瑪峰時,提供了使用的帳篷。

需要注意的是,Teddy Gerry是另一個品牌,屬於泰迪控股有限公司,專注於泰迪熊,與Gerry品牌的戶外運動裝備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