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 got you逆襲之好孕人生

《逆襲之好孕人生》是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杜紫錚執導,湯敏、胡博、黃妮紋、馬小茜、鄭奇等主演的輕喜劇。該劇講述了一群被命運選中的小人物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各種奇葩逆襲故事。該劇將於2017年5月6日起在優酷網獨家播出。

其中,“天才產科醫師”杜雅研意外流產導致前男友閃婚、懷孕引產後當“月嫂”再次遇到生命中的人渣丈夫以及將假結婚暴露出來的三段愛情婚姻生活和寶寶的歸屬問題成了貫穿整個故事的三大重要線索,一地雞毛到事業和家庭同時迎來人生中的第二個春天成為了劇情發展終極亮點。

故事貼近現實生活,把真實生活的普遍問題和孕媽經歷的真實寫照傳遞給觀眾,呈現出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值得尊重,被嘲笑可以逆襲!期待杜雅研與好孕寶貝們能成為人生的逆襲者,同時也讓觀眾產生共鳴,引起廣泛討論。

請注意,在觀看影視作品時,請尊重演員的勞動成果,合理安排時間,切勿沉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