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bm cloud是什麼

面向企業的雲計算平臺

IBM Cloud 是一箇面向企業的雲計算平臺,它提供了市場領先的安全性、企業可擴展性和開放式創新的雲計算解決方案。IBM Cloud 旨在提高雲計算的靈活性和業務連續性,並具備諸多先進的數據和 AI 功能。它是一箇多雲平臺,支持公有云、私有云、混合雲等多種環境,並且與 Red Hat 合作,提供了一箇開放、安全的平臺。

IBM Cloud 產品全棧雲平臺包含了超過170種產品和服務,涵蓋了數據、容器、人工智能、物聯網區塊鏈等多箇領域。它支持開發人員使用超過130種服務,包括移動、微服務、DevOps和持續交付等現代體系結構技術,以簡化軟件的開發和部署。IBM Cloud 還可以作爲服務交付到公共雲或專用或內部部署環境中,方便開發人員的雲上部署。

IBM Cloud 建立在 Apache 開源項目 Cloud Foundry 之上,並提供了由 IBM 及其合作伙伴開發的高質量服務。它利用以開發人員爲中心的計算模型,通過即時訪問多種服務,幫助企業提升業務創新價值。此外,IBM Cloud 還與 VMware 合作,提供了一箇全球戰略合作的環境,使得 VMware 的解決方案可以在 IBM 的海外公有云上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