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e版本怎么看

查看IE瀏覽器的版本有幾種方法:

打開IE瀏覽器,在頂部的菜單欄點擊最後一箇“幫助”選項,然後選擇“關於Internet Explorer”,在這裏可以看到IE的版本號。

在IE瀏覽器窗口中,同時按下ALT鍵加上H鍵,然後按下A鍵,這也會彈出IE版本信息。

通過註冊表查看IE版本,方法是打開“運行”對話框(可以通過點擊開始菜單,找到“運行”選項),輸入“regedit”並按回車,在註冊表中找到路徑“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在這裏可以看到“Version”值,後面的數字即爲IE版本號。

使用特定的網站來檢測IE瀏覽器版本,例如訪問`http://www.iefans.net/wp-demo/ie.html`,這個網站會直接顯示你的IE瀏覽器版本。

桌面上的IE圖標也可以用來識別版本,IE7、IE8、IE9和IE10使用的是相同的IE Logo,但不同的版本在細節上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