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g圖片怎麼下載

下載《Instagram》圖片的幾種方法包括:

使用專門的工具或網站。例如“ins存圖兔”或iGram網站,您只需複製《Instagram》上圖片的鏈接,然後將其發送到這些工具或網站上,即可下載圖片。

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插件。安裝適用於《Instagram》的存圖插件(例如“Speed Download”或“Image Assistant”),然後直接在《Google Chrome》中打開《Instagram》,複製圖片鏈接並保存。

使用快捷指令。對於蘋果設備用戶,可以通過“快捷指令”功能來保存《Instagram》上的圖片和視頻。

使用公衆號或小程序。例如“inscarry”或“instome”,在這些平臺上,《Instagram》上的內容鏈接發送到這些公衆號或小程序,然後按照指示操作即可。

使用《Google Chrome》應用商店中的相關插件。例如,“inscarry”插件,安裝後,在《Google Chrome》中打開《Instagram》,在頁面右下角會出現下載保存按鈕。

使用華爲手機的智慧識屏功能。開啓智慧識屏功能後,可以通過屏幕長按操作來實現保存圖片。

使用鼠標右鍵查看元素方法。在《Instagram》上找到想要保存的圖片或視頻,右鍵點擊“查看元素”,在彈出的窗口中找到圖片或視頻的鏈接,然後將其下載到本地。

以上方法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設備類型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