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ad上怎麼看pdf檔案

在iPad上查看PDF檔案的幾種方法包括:

使用「圖書」套用。可以直接在「圖書」套用中打開PDF檔案。這可以通過將PDF附屬檔案按住拷貝到「圖書」套用中來實現,或者在收到PDF附屬檔案時直接選擇在「圖書」中打開。此外,「圖書」套用還支持標記功能,可以用於繪圖和添加註解。

使用Apple Books套用。在Apple Books套用中,可以通過搜尋欄查找PDF檔案,並閱讀。

使用第三方PDF閱讀器。除了「圖書」和Apple Books,還可以下載其他第三方PDF閱讀器套用,如Adobe Reader,這些套用通常提供更多的PDF編輯和註解功能。

使用雲存儲服務。如百度雲、360雲盤等,將PDF檔案保存在這些雲盤中,然後通過對應的應用程式訪問和閱讀這些檔案。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可能受到檔案大小限制。

使用電子郵件和隔空投送。對於來自電子郵件的PDF附屬檔案,可以選擇直接在iPad上打開,或者通過隔空投送等方式傳送到其他設備上查看。

以上方法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偏好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