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怎麼整理桌面

要整理iPhone桌面,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長按手機桌面的空白處,直到套用圖示開始擺動。

將套用拖拽到合適的位置。您可以將套用拖到同一個主螢幕上的另一個位置、螢幕底部的程式塢,或者是另一個主螢幕。如果需要創建新的主螢幕,可以將套用拖到螢幕的右側邊緣,新的主螢幕將會出現。

創建資料夾。您可以將套用分組到資料夾中以便更容易找到它們。將一個套用拖拽到另一個套用上即可創建資料夾。您還可以將其他套用拖入該資料夾中。要給資料夾重新命名,請輕點名稱欄輸入新名稱。

刪除資料夾或套用。若要刪除資料夾,請將所有套用拖出資料夾。資料夾便會自動刪除。若要刪除單個套用,只需將其拖到螢幕邊緣,然後選擇刪除選項。

使用App資源庫。在主螢幕上向左輕掃,可以看到「App資源庫」,這裡按類別排列了您的App。您可以更改新App的下載位置,或者使用搜尋欄快速找到App。

隱藏或顯示頁面。在iOS 14及更高版本中,您可以隱藏頁面以簡化主螢幕界面,並隨時將其添加回來。要取消隱藏頁面,請重複上述步驟。

完成整理後,點擊螢幕右上角的「完成」按鈕以保存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