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robot故障

iRobot掃地機器人遇到故障時,可以採取以下維修方法:

風扇不轉。檢查風扇是否變形或颳風葉的異響,需要則更換風扇模組。拔掉風扇排線再按啟動鍵,如果沒有報警,需要更換風扇模組。如果拔掉排線後仍報警且未檢查出異常,需要更換主機板

主牙箱異響。清理主毛刷和側毛刷上的纏繞雜物。拔掉毛刷牙箱的排線再按啟動鍵,如果沒有報警,需要更換主牙箱。如果仍然報警,需要更換主機板。

跑機中暫停。如果是粗糙的毛毯地面,嘗試在地板環境下使用。拔掉左右輪子啟動機器檢查是否仍有此問題,如果是,可能是主機板問題,需要更換;如果是輪子問題,需要更換輪子。

不開機。檢查電池排線和面殼連線排線是否鬆動或脫落。如果都不是,需要更換主機板。

不關機。檢查面殼連線排線是否鬆動或脫落。未檢查出異常時需要更換主機板。

科沃斯地寶故障。檢查底部下視感測器是否有灰塵或髒物,有的話用半乾棉布擦拭。如果問題仍未解決,檢查緩衝碰撞板是否失靈,嘗試手動按壓測試其反彈能力。如果問題仍未得到解決,聯繫產品買家尋求幫助。

請根據具體情況選擇相應的維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