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sf bond是什麼

ISF Bond是一種美國進口商需要的保證金,由美國海關推行,旨在確保法律法規所規定的義務的履行。主要目的是保證進口關稅和稅款的支付,以及確保對所有美國進口商品通關管理法律法規的遵守。如果進口商未能履行這些義務,美國海關可以在Bond中扣除相應的款項。ISF Bond可以分為兩種類型:

Continuous Bond:適用於一年內經常進口貨物的進口商,每年只需購買一次。

Single Bond(也稱為ISF Bond或Single Transaction Bond,簡稱STB):適用於不經常進口貨物的進口商,每次進口時都需要購買。

ISF Bond的目的是為了防止進口商因其他因素而產生罰款時,美國海關可以在Bond中扣錢。如果進口商沒有正確傳送ISF信息,即使貨物已經抵港,也會被海關拒收和罰款。因此,對於第一次合作的美國收貨人來說,確保正確傳送ISF信息併購買相應的Bond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