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tt公司

ITT公司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多元化跨國企業,成立於1920年,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州的白灘市(White Plains)。ITT公司的業務範圍廣泛,主要包括流體及水管理、國防通信、光電子、信息技術與服務、電子互連和開關等領域。其中,流體及水管理領域,ITT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泵生產供應商,其水泵產品廣泛套用於工業、商業、建築、化工、礦山、市政、醫藥以及農業等多個領域,ITT旗下擁有多個著名品牌,如GouldsLowaraVogelBell&GossettA-CFlygtRobot等。

ITT公司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21年,最初以生產電話設備起家,後來逐漸發展成為電信和電話交換設備的全球重要供應商。在20世紀60年代到70年代,ITT公司通過一系列的收購,迅速擴張其業務範圍,包括喜來登連鎖酒店集團、Avis Rent-a-Car連鎖汽車租賃集團、Hartford保險公司以及Continental Baking麵包集團等。

ITT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廣泛的業務網路,在世界各地超過15個國家擁有雇員,其產品在125多個國家進行銷售,是一家全球化的企業集團。公司每年年銷售額為44億美元,全球員工數量約為35,000人。在中國,ITT公司設有多個投資企業,擁有員工5,000多人,致力於為中國的流體技術和環保產業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