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bl故事

JBL(John Gordon Bolling)是世界著名的揚聲器製造品牌。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46年,創始人和發明家Bob King在內的一群音樂發燒友組建了一家名叫Bolling-King and Associates的私營公司,目的是為美軍生產通訊產品。後來在五十年代末,Bob King受邀去夏威夷建立一家專門生產揚聲器和揚聲器的工廠,這就是JBL的起點。

JBL在過去的幾十年里,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全球性的專業揚聲器製造公司,其產品線包括家庭影院、高端家庭音響、汽車音響、商業音響、音響系統等。同時,JBL也是一家具有深厚文化底蘊的品牌,它以娛樂和專業領域的產品著稱於世,曾經獲得了眾多格萊美技術大獎,同時也是第一位獲得葛萊美獎的音響公司。

另外,JBL還以其創意型產品受到大眾的喜愛,例如JBL的一些耳機、便攜音箱等產品,以其高品質和時尚的外觀設計,獲得了許多消費者的青睞。總的來說,JBL以其出色的產品、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創意型產品,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