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ohn oliver名言

John Oliver 的名言有:

1. “在歷史的某個階段,所有的文明都曾因為過於壓抑而面臨爆發點,而現在我們顯然正處於這種狀態。”

2. “你的人生中總會有那么一刻,讓你驚呼‘我竟然活了這么久!’這是屬於你的時刻,我為你感到高興。”

3. “對於那些你認為他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他們最終都會忘記。你唯一能掌控的是自己。”

4. “有時候我覺得,人生就像一場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的派對。”

5. “我曾經認為我不會成為一名演員,因為我很少發現自己對任何事情感興趣。但現在我發現,我對很多事情不感興趣,因為它們不是脫口秀。”

6. “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如果你不嘗試,那就相當於失敗了。”

7. “網路是一種自由的牢籠,如果你不打算利用它來監禁別人,那你為什麼要害怕它呢?”

8. “人是一種社交動物,而我們的文化正變得越來越非社交化。”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可以查閱相關的原文或者視頻,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