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oiplay怎麼用

使用Joiplay模擬器的基本步驟如下:

下載Joiplay本體和RPGM插件,建議先安裝本體,然後安裝插件,RPGM插件可以在Joiplay吧獲取。

在安卓設備上完成安裝後,在左下角添加遊戲。

添加遊戲時,隨便填寫遊戲名稱,在“executable file”中選擇遊戲的game.exe文件。

可以留空“Icon”,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片,點擊“ADD”完成添加。此時,可以在APP界面看到添加的遊戲,點擊遊戲圖標打開遊戲。

如果彈出“RTP Selection”框,選擇“Null RTP”。等待遊戲加載,如果10分鐘後仍無法進入遊戲,強制退出APP並結束後臺運行。

將RTP包內的Audio、Fonts等所有文件夾解壓到存儲主目錄(通常稱爲內部存儲或SD卡)/Android/data/com.joiplay.joiplay.rpgm/files/RTP/RPGVXACE/app下。RTP包是RPGM遊戲的共享素材包。

遊戲內操作方式爲:使用左側方向鍵行走,Z鍵確認,X鍵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