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r pass怎麼取票

JR Pass的步驟如下:

找到新幹線指定席的機器,通常是綠色或銀色,並切換到簡體中文界面。

使用機器右下角的QR碼掃描功能,掃描JR Pass上的二維碼。

如果是通過非官網渠道購買的JR Pass,無法提前在線選座,因此選擇“現在選擇即將乘坐的列車”。

選擇乘車人數,並輸入護照號碼。護照號碼位於JR Pass的左下角,前四個數字對應護照的後四位。如果是爲多人購買,需要輸入相應數量的護照號碼。

選擇出發站、終點站、日期和時間。系統會根據前面輸入的信息自動匹配人數,並提示輸入站名。輸入站名後,按“檢索”按鈕。

選擇合適的列車班次,確認後選擇車廂,機器會提示哪個車廂空座位最多,然後從座位表中選擇想要的座位,最後確認,機器將吐出預定的座位票。

檢票時,將JR Pass和座位票疊在一起插入檢票口,記得取走座位票,出站時也需如此,座位票會被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