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kiehl's故事

Kiehl's的故事可以追溯到1851年,當時在紐約布法羅市的一家名為“Mayors”的商店裡,有一位名叫John Kiehl的男士,他開始在商店裡銷售他自己調配的天然化妝品和護膚用品。

到了1862年,John Kiehl在紐約的藥店街創建了自己的公司,名為“Kiehl's Since 1851”。公司的產品線不斷擴大,包括了一系列針對不同皮膚類型和需求的優質護膚產品。Kiehl's的產品以其獨特的配方、高質量的成分和專業的服務而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此外,Kiehl's還是好萊塢明星們鍾愛的品牌。許多明星在公開場合都曾使用過Kiehl's的產品,這使得該品牌在好萊塢的地位逐漸提升。如今,Kiehl's已經成為全球知名的護膚品牌,不僅僅在美國,還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分店。

總之,Kiehl's是一個具有悠久歷史和專業的護膚品牌,以其高質量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而受到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