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ast christmas故事

《Last Christmas》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歌曲,它講述了一個人在聖誕節期間思念另一個人的故事。

這首歌的創作者洛爾·奈特(LORN)在歌曲中描繪了一段深情而又遺憾的情感,讓人們在歌聲中感受到了愛情的痛苦和美好。歌曲中提到的“你”指的是那位一直深愛的人,但兩人卻因為各種原因未能在一起。在歌曲的開頭,男主人公在回憶過去的美好時光,而在副歌部分,他表達了對過去愛情的深深懷念。

男主人公試圖用酒來麻痹自己,試圖通過與朋友一起慶祝聖誕節來忘記那個他思念的人。但是,他無法忘記她的笑容、她的溫暖和她的存在。他仍然渴望和她在一起,儘管他知道這已經不可能。最後,他再次表達了對她的深深思念和遺憾。

總之,《Last Christmas》是一首讓人感動至深的歌曲,它以簡單而深刻的方式描繪了一段美好的愛情故事,即使已經結束,也讓人難以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