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aughing sir金句

laughing sir 的金句有: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活魚會逆流而上,死魚才會隨波逐流。

* 機會多半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 知識、眼界、胸懷、心理狀態和道德水平,都是支持著人發展的五大要件。

* 人不可能是全能的,有取有舍才會有幸福。

* 想要什麼,想清楚,承諾能做到,就可以,有的人就是以為人生應該有他希望看到的那樣。

* 聰明和智慧是不同的,聰明可帶來財富和權力,智慧卻不能,但真正的價值並不在智慧,而在於正確地使用智慧。

* 人最怕的不是失敗,而是輸不起。

* 失敗不是說你一無所有,而是你不再擁有你曾以為可以短時間擁有的東西。

* 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 人際之間,順其自然就會給彼此帶來最好的結果。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 不要輕易暴露內心的脆弱,學會承受應該擔當的一切。不要輕易述說生活的狼狽,學會面對雜亂無序的現實。不要輕易虛度每一天的光陰,因為那都是你餘生中的第一天。

* 有些東西你求也求不到,只有靠自己。

* 只有你不想放的,沒有你放不下的。

* 活在當下吧!沒有一種快樂,是能夠長駐生命;沒有一種獲得,是能夠用用枯竭的生命來換取。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相關書籍獲取更多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