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g工程模式

要進入LG顯示器工程模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確保LG顯示器處於開啟狀態。

使用遙控器或顯示器本身的按鈕,在選單上選擇「設定」。

在設定選單中,找到「高級設定」選項,並選擇它。

在高級設定選單中,找到一個名為「工程模式」的選項,點擊進入。

進入工程模式後,就可以訪問一系列專業調整和配置功能,如亮度、對比度、色彩校正等參數調整以及其他更高級的選項。

對於LG手機,進入工程模式的方法有所不同。可以嘗試輸入特定的代碼,如輸入3845#*手機型號#、*#*#4636#*#*或5457#*手機型號#。這些代碼可能會因手機型號的不同而有所變化。輸入正確的代碼後,手機可能會提示輸入網路選擇或進行其他特定的操作以完成進入工程模式的步驟。

對於工廠模式的進入,需要按下「Enter」鍵,螢幕上彈出OSD選單,再連續按動「→」鍵移動到「ZOOM」位置,再連續按下「Enter」鍵兩次,第二次按下後不要鬆手,等待大約秒鐘後,在螢幕的中上方會彈出一個淡藍色底色、深藍色字元的OSD選單,這表示已經進入工廠模式調整狀態。選中「Exit」鍵可以退出OSD選單,使OSD選單消失,再按「Enter」鍵會再次出現,關機退出工廠模式。選中「Return」選項可以返回用戶界面的OSD選單狀態,此時無需關機即退出工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