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inkin park meteora 13首歌故事

Linkin Park Metora專輯中的13首歌故事如下:

1. Numb:這首歌關於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疏離,以及人們在面對壓力和痛苦時如何變得麻木。

2. What I've Done:這首歌曲講述的是內心中兩個自我的碰撞,以及用傷害去換回真實自我。

3. Bleed:這是關於精神和身體痛苦的自我表達,將內心中的黑暗展現給世界。

4. From the Inside:這首歌是對那些自我毀滅的人的哀歌。它描述了一個人在內心的衝突中掙扎,最終墜入深淵的過程。

5. Heavy:這是一首描述沉重的負擔和巨大壓力的歌曲。

6. Questions:這是一首關於疑惑和未知的詩,也是關於探索自己內心世界的歌曲。

7. I Don't Want to Be:這首歌曲是關於面對自我厭惡和逃避。

8. 原體:這是一首翻唱歌曲,是對Motley Crue的"Shout at the Devil"的改編,描述的是失去控制的瘋狂。

9. Look Alive:這首歌曲描述了準備戰鬥的氛圍和決心。

10. Leave out All the Rest:這首歌曲是電影《變形金剛》的主題曲,歌詞中描繪了愛情的掙扎和成長。

11. The Catalyst:這首歌講述的是因果報應和導致的結果。

12. The Light:這首歌講述的是在黑暗中尋找光明。

13. Ghost of Tomorrow:這首歌曲表達了對於未來的恐懼和不確定,同時也表達了面對未來的決心和希望。

Linkin Park Metora專輯是一次深度的音樂表達和自我探索,每首歌都有其獨特的主題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