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oewe品牌故事

Loewe是一個西班牙品牌,它起源於1846年,擁有超過175年的歷史。它的創始人是Juan Francisco Fernandez Perez和Antonio López。Loewe的品牌名稱源自西班牙語,意為“獅子”,是勇敢、力量和尊貴的象徵。

Loewe在20世紀70年代開始嶄露頭角,當時Hélène Lazareff成為Loewe的創意總監,她為品牌引入了新的設計理念,並引入了新的面料和技術。她與Loewe的皮革專家合作,強調了品牌精湛的皮革工藝和手工藝傳統。

Loewe在20世紀90年代和21世紀初繼續發展,並逐漸成為全球知名的奢侈品牌之一。它的產品線不斷擴大,包括皮具、服裝、鞋履、配飾、香水、家居用品等。Loewe的設計注重品質、精緻感和獨特性,強調品牌的高端和奢華形象。

此外,Loewe還與許多知名設計師合作,如Virginie Lafont、Marc Newsom和Sophie Gossens等。這些合作促進了品牌的創新和多樣性,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近年來,Loewe在中國市場也取得了顯著的增長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