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tchwood品牌故事

Matchwood這個品牌名稱源於“木材是全球範圍內最古老和最可持續使用的資源之一”,旨在利用木材為全球建築和家居市場提供環保且高質量的產品。該品牌的主要業務是為市場提供高質量、高強度、環保和耐用的板材、牆板和定製家具等木製品。

創始人周宏勃先生是一名長期從事環境可持續性發展及低碳領域的專家,對全球的木材供應有著深厚的理解和人性的關懷,對國內目前工業化水平下的木製品品質存在普遍良莠不齊的現象有深深的社會責任感。他對提供綠色、健康、環保的生活環境有著極高的熱情,也正是這份熱情讓他創辦了Matchwood品牌。

品牌創立之初,Matchwood就堅持走與眾不同的道路,積極探索和引進歐洲木製品生產技術,以嚴格的質量控制標準,打造環保、耐用、高質量的木製品。同時,Matchwood也注重可持續性發展,堅持使用可持續採購的木材,並積極推動木製品行業的綠色發展。

如今,Matchwood已經成為中國木製品行業的一匹黑馬,其產品已經廣泛套用於國內外的建築和家居市場,贏得了廣泛的讚譽和良好的口碑。品牌的目標是成為全球範圍內最受尊敬的木製品品牌之一,繼續推動木製品行業的綠色發展,為全球消費者提供綠色、健康、環保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