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ichael kors anna故事

Michael Kors Anna是Michael Kors旗下的一個系列,該系列以美國好萊塢女星Anna Sui命名。該系列主打簡約、優雅風格,適合獨立自信、追求時尚的年輕女性。

Anna Sui在時尚界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她將搖滾味道的人字呢格紋與華麗的印花結合,創造了美式搖滾辣妹風,是可可香奈兒之後又一位美國風格的時裝大師。她的成功,讓Michael Kors看到了Anna Sui的設計理念和品牌文化,於是將這個元素融入到了自己的品牌中,設計了Michael Kors Anna系列。

該系列強調款式簡約優雅,色彩以黑白為主題,加入少量金屬色,更適合獨立自信、追求時尚的年輕女性。Michael Kors Anna系列的定位相對較高,價格也高於Michael Kors基礎系列,但憑藉明星產品的高曝光率和良好口碑,贏得了消費者的一致認可。該系列至今仍在Michael Kors的產品線中占據著重要地位,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款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