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jj什麼意思

"MJJ"有多種含義,具體解釋如下:

站長行業:在某些方面或者某些行為比較牛,比較受大家歡迎和追捧。例如,落伍者管理員經常被人戲稱為華立MJJ。

OTAKU聯合會:常年潛伏在中國OTAKU聯合會的神。

高達TB:高達TB中的王牌駕駛員諾米·謝特所駕駛機體中搭載的MJ-J系統(Master Justice judgement)啟動後大幅強化機體性能,但對駕駛員的生理造成極大損害。

刀客城:專門形容Any的,源自於刀客城。MJJ一詞也源自於刀客城,以及「黑闊」(形容黑客或者駭客)。

麥可·傑克遜:已故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遜的英文名縮寫。麥可傑克遜全名應該是麥可約瑟夫傑克遜(Michael Joseph Jackson),在國外都縮寫成MJJ。麥可·傑克遜是繼貓王之後,西方流行樂壇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家,其成就已超越貓王。

MJJ音樂:美國的唱片公司MJJ音樂,由MJJ公司和美國藝人麥可·傑克遜成立獨資。

網路用語:"沒雞雞",據說起源於落伍者論壇,意思就是說你沒有小雞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