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sn情人金句

msn情人金句如下

1. "如果真愛一個人,從一開始,就不要過於依賴,否則時間久了,就會產生放棄的想法。"

2. "感情里最怕的就是拖著,越拖著越錯過,越拖著越失望,最後攢夠了悲傷也就離開了。"

3. "有的人很好,你很想愛上他,但就是做不到。"

4. "兩個人當中,如果真有人讓你思念到能做夢的話,那個人肯定是你此刻愛的那個人。"

5. "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了今生的相遇。

6. "你的每一段經歷都會變成你成長的台階,只要你相信自己會到達那一段屬於你的精彩故事裡。"

7. "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任人潮湧動,年復一年。"

8. "沒有什麼天長地久,愛到盡時已是傷離別;沒有什麼此情可待,等到放手已是黃昏醉。"

9. "任何一種環境或一個人,初次見面就預感到離別的隱痛時,你必定愛上了他。"

10. "或許我們都該學著用捨得的心態去對待一切曾經深愛或者正在擁有的愛情。因為相戀和相遇一樣,只要懂得捨得,這段你守望的愛情終究會劃上圓滿的句號。"

這些金句涵蓋了愛情中的思念、錯過、懂得珍惜、捨得、離別等情感話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