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egroni故事

Negroni雞尾酒有一個有趣的故事

在20世紀50年代,三位來自義大利的調酒師:Riccardo “Rick” Oldtondo Grimaldi、Piero Lanza和Antonio “Tony” Schirato在米蘭的一個酒吧里工作。他們三人共同創造了一種獨特的雞尾酒,這就是Negroni雞尾酒。為了紀念這個特殊的時刻,他們將這款雞尾酒命名為“羅密歐和朱麗葉”,以表達他們對愛情的嚮往,同時也象徵著他們三人之間的友誼。這款雞尾酒成為了他們的標誌,並很快在全世界範圍內流行起來。

Negroni雞尾酒由金酒、苦艾酒和橙皮尼格羅甜酒組成,它的顏色是深紅色,口感濃郁而獨特。雖然苦艾酒的味道在Negroni雞尾酒中並不明顯,但有些人仍然對它有所顧慮。為了緩解這種顧慮,一些酒吧已經推出了無酒精的Negroni版本,或者用其他類型的苦艾酒替代一部分金酒。

Negroni雞尾酒已經成為了一種文化象徵,它的故事和獨特的口感吸引了無數人。現在,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只要有Negroni的身影,人們都會駐足欣賞它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