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ewjeans cool with you故事

NewJeans《Cool》是一首充滿活力的歌曲,歌詞表達了對未知事物的憧憬和探索的勇氣。它講述了一個年輕人在面對未知的情感和經歷時,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情感和態度,同時也希望得到他人的支持和理解。

這首歌的創作背景是NewJeans成員們在練習室中共同創作出來的,他們通過這首歌表達了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和情感。在歌曲中,他們表達了對未知事物的嚮往和探索,同時也表達了對他人支持和理解的渴望。

此外,《Cool》也是NewJeans出道曲《NewJeans》的延續,展示了他們在成長過程中的成長和變化,以及他們對未來的探索和憧憬。這首歌也成為了NewJeans音樂旅程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證明了他們的音樂實力和獨特的風格。

總的來說,《Cool》是一首充滿活力和情感的曲目,它展現了NewJeans成員們的勇氣和態度,也表達了他們對未知事物的探索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