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ff white品牌故事

Off-White™由Virgil Abloh創立於2013年,是一個將高級工藝技術和街頭文化結合的高端時尚品牌。其品牌故事主要分為幾個部分:

1. 背景:Abloh在接受路易威登的任命前曾是時尚雜誌《Wonderland》的創意總監,可以說是出身時尚雜誌。這使他了解到時尚界的各個方面。Off-White™成立之初便是從街頭時尚領域獲取設計靈感,為這些充滿創意和時尚的元素搭建一個品牌進行呈現。

2. 標誌性連帽衫的設計:Abloh非常重視實用性和可穿戴性,通過採用高檔面料和大版型設計,使得Off-White™的產品更注重穿著者的舒適感。標誌性連帽衫就是這種實用性和時尚感的結合,加上反光邊飾的設計元素,使之成為街頭一景。

3. 聯名之路:Off-White™的產品線非常豐富,包括T恤、褲子、外套、鞋子等等。其成功吸引了眾多知名品牌的合作,包括耐克、路易威登、川久保玲等。這些聯名合作進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4. 商業成功:Off-White™在商業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僅在時裝秀和展覽方面有所建樹,還通過社交媒體等線上渠道吸引了大量的冬粉。Off-White™的成功也啟發了許多其他品牌和設計師,推動了時尚界的發展。

總之,Off-White™作為一個將高級工藝技術和街頭文化結合的高端時尚品牌,通過其創始人Virgil Abloh的努力和創意,成功吸引了眾多知名品牌的合作,並取得了商業上的巨大成功。同時,其品牌故事也成為了時尚界的一個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