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ppo如何分屏

OPPO手機分屏的方法有:

三指上滑手勢。在手機螢幕上方使用三指上滑手勢即可開啟分屏。

套用分屏按鈕。在一些支持分屏的套用中,通常會有一個「分屏」按鈕(三個並列的矩形圖示),點擊它可以實現分屏。

調整分屏大小。在分屏模式下,可以使用雙指縮放來調整兩個分屏視窗的大小。

設定中的特色功能。可以在手機的「設定」中找到「特色功能」或「套用分屏」選項,開啟後,就可以通過三指上滑等方式快速啟動分屏。

多任務後台界面操作。從手機底部上滑並停留進入多任務後台界面,選擇套用後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選擇分屏選項,然後選擇需要分屏的另一個套用。

智慧型側邊欄。開啟智慧型側邊欄後,可以在套用內呼出側邊欄,將套用拖動到螢幕內實現分屏。

拖拽套用至分屏界面。打開需要分屏的套用,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並暫停進入多任務管理界面,找到需要分屏的套用,按住套用視窗上方的「分屏」按鈕,將其拖拽至螢幕中間區域。

通過側邊欄套用分屏。打開需要分屏的套用,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並暫停進入多任務管理界面,點擊螢幕左上角的「分屏」按鈕,進入分屏界面,點擊「+」號,選擇需要分屏的套用,拖動螢幕中間的橫線調整兩個套用視窗的大小。

後台分屏和選單鍵分屏。在多任務視圖或通過選單鍵,選擇需要分屏的套用後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或使用選單鍵直接打開分屏。

以上方法可能因OPPO手機的具體型號和系統版本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