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ver the hills ad far away故事

"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是一首歌曲的名字,也作為遊戲《魔獸世界》的主題曲廣為人知。這首歌和這個故事的主題在於探索逃離和尋求自由的主題。在歌詞中,它描繪了一個充滿壓迫和苦難的世界,人們不得不逃離那裡,去尋找一個遙不可及的理想之地。

這個故事也可以被理解為一種寓言,代表著人們在面對困難和壓迫時,總是有勇氣和決心去尋找新的生活方式和理想世界。這種追求自由和解放的精神是人性中最基本的力量,也是人類文明進步的動力。

同時,“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這首歌曲的背景設定在一個被稱為"Elentar"的世界,它實際上是人們在一個古老的寓言世界中的想像。這個世界充滿了各種神話和傳說,其中就包括一個關於逃離壓迫的故事。這個故事在遊戲中被描述為一個英雄的故事,他為了追求自由和解放而與敵人戰鬥,最終成功地逃離了那個壓迫的世界。

總的來說,“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是一個富有想像力和深意的歌曲,它通過歌曲和遊戲的形式,向人們展示了人類追求自由和解放的精神,以及一個充滿希望和夢想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