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g one的歌曲

PG One,本名王昊,是一位知名的中國嘻哈說唱歌手。他的音樂生涯始於2012年,當時他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一個Freestyle Battle比賽。2013年,在Iron Mic(鋼鐵麥克)長春賽區的決賽上獲得冠軍,並連續贏得了多個Freestyle Battle比賽的冠軍。

PG One的音樂作品豐富多樣,包括《New.P》《中二病》《範冰冰》《Penta Kill》《午時已到》《FEEL LIKE》《WHAT』S MY NAME》《NO CAP》《都是你》《I』m in love with the DongBei(Coco remix)》《You are my one true love》(feat.蓮花)《Super combo》(feat. Pily)《How you like me now》(feat.kim23)《逆轉》(feat.lil Andy)等。

此外,PG One還參與了《中國有嘻哈》等音樂節目的錄製,並在2017年獲得了該節目的全國總決賽冠軍。他的音樂作品不僅展示了他的說唱技巧,還表達了他的情感和生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