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olo logo真假

辨別Polo真假Logo的方法包括:

顏色和清晰度。正品Polo的Logo顏色非常亮麗,而假貨的Logo顏色更深,更清晰。

字型和細節。正品Polo的字型較細,顏色有漸變效果,而假貨的字型較粗,顏色單一。

金屬掛鏈。正品Polo的金屬掛鏈兩側粗細自然吻合,而假貨的掛鏈可能過薄。

吊牌。正品Polo的吊牌上有詳細的產品信息,包括名稱和型號,而假貨可能沒有這些信息。

拉鏈。正品Polo的拉鏈頭較光滑,做工細膩,而假貨的拉鏈做工粗糙。

外觀和刺繡手法。正品Polo的馬標紋路清晰均勻,採用四格跳線手法,而假貨的馬標紋路模糊,採用簡單的縫製手法。

色澤和凹凸感。正品Polo的馬標帶有絲質光澤,凹凸感分明,而假貨的馬標則暗淡無光澤,凹凸感不明顯。

「O」和「Ralph Lauren」字樣的區別。正品Polo的「O」內部是長方形,而假貨是圓形;「Ralph Lauren」字樣的正品細長且有間隔,假貨渾厚且無間隔。

英文字母和框線小圓孔。正品英文字母和框線上的小圓孔有序排列,而假貨的小圓孔雜亂無章。

防偽線和產地標記。正品Polo的防偽線和產地標記整齊,而假貨可能有多餘的線頭和拆解貼標痕跡。

下擺開叉和包邊走線。正品Polo的下擺開叉處有保護設計,五折邊包裝的包邊線是隱藏的,而假貨可能直接用布包著,沒有特別的保護。

通過這些細節的對比,可以較為準確地判斷Polo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