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rint screen在哪

Print Screen鍵,也稱爲PrtScn鍵,是電腦上的一箇截圖功能鍵。它通常位於鍵盤的右上角或者右上角附近。當您按下Print Screen鍵時,它可以捕獲當前屏幕上的內容。對於一些特定的鍵盤佈局或筆記本電腦,Print Screen鍵可能位於鍵盤的左上角,並且可能需要結合FN鍵使用才能進行截圖。例如,如果Print Screen鍵的位置在鍵盤的下方,可能需要同時按住FN鍵和Print Screen鍵才能截屏。

Windows 10及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統中,您還可以使用快捷鍵Windows+Shift+S來截取屏幕。此外,如果使用電腦版微信,截圖快捷鍵是ALT+A。

總結如下:

Print Screen鍵通常位於鍵盤的右上角或左上角。

對於某些鍵盤佈局,可能需要結合FN鍵使用。

Windows 10及以上版本提供Windows+Shift+S作爲截圖快捷鍵。

電腦版微信的截圖快捷鍵是ALT+A。

以上信息可以幫助您找到並正確使用Print Screen鍵進行屏幕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