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卡死怎么保存

Photoshop(PS)卡死時,可以採取以下措施來嘗試保存工作:

設置自動保存和恢復。在Photoshop中,可以通過“編輯”菜單下的“首選項”進入“文件處理”設置,然後勾選“自動存儲恢復信息”並設置合適的間隔時間(例如5分鐘),確保“允許後臺存儲”選項也被選中。這樣,即使在Photoshop卡頓或崩潰時,也可以在重啓軟件後找回未保存的文件。

關閉可能導致卡死的功能。嘗試關閉一些可能導致程序卡死的功能,例如高性能圖形處理器、輕擊平移、過界檢測等。這可以在“首選項”設置中找到並取消相應的勾選。

創建轉儲文件。如果Photoshop完全無法響應,可以通過任務管理器強制關閉Photoshop並創建轉儲文件。在任務管理器中找到Photoshop進程,選擇“創建轉儲文件”。這個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並且可能佔用較多磁盤空間。創建後,可以在Photoshop的恢復功能或系統臨時文件夾中找到這個文件。

請注意,這些方法並不能保證數據一定能夠保存,特別是在Photoshop嚴重崩潰或存在嚴重問題時。因此,定期備份工作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