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增效工具

《Photoshop》的增效工具包括多種外掛程式,可以讀寫不同格式的檔案,例如:

ElectricImage Multiplugin。用於讀寫ElectricImage格式的檔案。

HSBHSL。用於在Photoshop中進行RGB到HSL(色相、飽和度和亮度)以及反向轉化,同時允許對作為獨立通道的圖像的色相、飽和度和明度進行更改。

SGIRGB。用於讀寫SGI圖像格式的檔案,該格式通常由Silicon Graphics平台上的軟體使用。

SoftImage。用於讀寫SoftImage圖片格式的檔案,該格式通常由SoftImage的3D渲染軟體使用。

Wavefront RLA。用於讀寫Wavefront RLA(運行長度編碼版本A)格式的檔案,該格式通常由Wavefront的3D渲染軟體使用。

這些增效工具使《Photoshop》能夠處理多種圖像格式,以便於編輯和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