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p金手指檔案放哪

PSP記憶棒的根目錄下

PSP金手指檔案應該放置在PSP記憶棒的根目錄下。具體步驟如下:

下載CMF(CheatMaster Fusion):

訪問提供的連結下載對應版本的CMF完整包,尤其是對於初次使用的用戶。

解壓後,你會得到CheatMaster和seplugins兩個資料夾。

放置資料夾:

將CheatMaster和seplugins兩個資料夾放置在PSP記憶棒的根目錄下。

啟用CMF外掛程式:

對於PSP1000和2000型號,需要在關機後按R鍵開機進入恢復模式,選擇Plugins選單啟用所有名為CheatMaster的項目。

對於PSP3000型號,可以直接關機重啟後進入遊戲中喚出CMF。

使用CMF:

在遊戲中按音符鍵或音量加減鍵呼出CMF。

選擇相應的遊戲代號,載入CMF檔案,然後按方塊鍵開啟或關閉金手指功能。

創建自定義金手指檔案:

如果遊戲沒有現成的CMF檔案,可以手動創建。首先找到遊戲的代號,然後新建一個文本檔案,將代號貼上進去。

修改文檔的後綴為.cmf,然後在查看設定中勾選顯示檔案擴展名。

將金手指代碼複製到文本檔案中,保存後放入CMF資料夾中即可使用。

通過以上步驟,你就可以在PSP上使用金手指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