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qq被偷了怎麼找回

如果您的QQ號被盜,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嘗試找回:

密碼找回功能。在QQ登錄界麵點擊「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輸入您的QQ賬號。如果您的賬號綁定了手機號且未被篡改,可以選擇「使用手機號找回密碼」。之後,按照提示完成資料輔助驗證或安全驗證,設定新密碼即可。

騰訊客服公眾號。在微信上搜尋並關注「騰訊客服」公眾號。傳送「QQ賬號被盜」的訊息,按照客服指引進行人臉驗證,之後按照提示操作。

人工客服電話。撥打騰訊人工客服電話(4006700700),按照語音提示選擇「QQ問題」後轉接人工客服。向客服詳細說明情況,等待處理。

密保問題或密保手機。如果您之前設定了密保問題或密保手機,可以通過正確回答密保問題或傳送密保手機簡訊來找回密碼。

帳號申訴。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使用,您可以選擇帳號申訴。在QQ登錄界面選擇「忘記密碼」,按照系統提示輸入QQ賬號和驗證碼,然後選擇「更換其他驗證方式」。按照系統步驟輸入個人資料,通知好友完成輔助找回,之後設定新密碼。

凍結賬號並舉報。首先登錄騰訊安全中心申請凍結賬號,然後嘗試申訴,儘可能提供能記住的資料。如果無法通過申訴找回,可以進入「鵝廠衛士」小程式進行舉報,提交證據如聊天截圖等。

請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嘗試找回QQ號。同時,建議儘快採取措施,如更改密碼或凍結賬號,以保護賬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