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2人生罪惡

r2人生的罪惡行為:

* 在項目評分上沒有底線。 r2作為產品經理的一個工具產品 ,會把本產品的業務流程重構過程中的被說急功近利的嫌疑非常之大的一些決定貼上不可篡改的標籤 ,用於留痕 ,可能形成企業的惡果 。產品是具有公益性的工具類產品 ,讓更多技術能夠體現個人價值也是成立的 。但如果本末倒置為了方便一些同事的操作而去做出更多設計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 。過度為了被甲方說起來簡單,讓項目進程提前了可能存在的不良情況就貼上更多的不重要的標籤。很容易把自己不認同、不去想一些其他方案的某個方案設為強制條件。如此違背事實而上了強拆紅線的工作範圍之後導致的撕逼是沒有底線的撕逼。如果項目的領導過度,你一定去反駁就會獲得他的讚揚之後的工作團隊領導就是你來當這個面去支持 ,以後整個產品要貫徹你的這個路線的話你就淪為了沒有價值輸出工位的“秘書”。甚至“辦公室員工第二”,也是拿最少的錢乾最苦最累的活”,也會降低產品的正常更新,後果還是很大的 。

* 不正當手段幫助競爭對手完成業務。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想了解更多“r2人生”相關信息,建議您通過官方渠道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