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4卡怎麼用

使用R4卡的基本步驟如下:

準備TF卡(MicroSD卡)並將其插入R4卡。確保TF卡正面與R4背面朝向同一面。

使用讀卡器將TF卡連接到電腦,進行系統加載。這包括將遊戲內核(如_DS_MENU.DAT文件)複製到TF卡的根目錄。根據需要,還可以加載影音內核(如moonshell目錄和_DS_MSHL.NDS文件)以及其他自定義界面功能(如_system_目錄)。

將下載的遊戲或自制程序通過讀卡器複製到TF卡中。爲了方便管理,可以在TF卡中建立相應的文件夾。

將TF卡通過R4卡連接到NDS主機的Slot-1口,然後打開電源。進入主菜單界面後,可以使用方向鍵或觸摸屏選擇遊戲功能和多媒體功能,並按A鍵進入相應功能。

在遊戲菜單中,可以通過START鍵返回主菜單界面,並使用SELECT鍵更改顯示模式,如“文件顯示”“遊戲顯示”和“電子書顯示”。

請注意,R4卡只能播放NDS遊戲,但也可以模擬其他幾款經典遊戲機,如FCSFCGBGBCMD。在TF卡中存放遊戲時,應注意不要使用超過兩層文件夾,否則R4卡可能無法識別遊戲。此外,確保TF卡的容量不超過32GB(儘管某些64GB卡在格式化爲FAT32格式後也可能可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