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aw什麼牌子衣服

荷蘭品牌

G-Star Raw 是一個荷蘭品牌,主要定位於休閒服飾市場,特別受到18至30歲年輕人的歡迎。該品牌以其原始牛仔風格著稱,既尊重傳統又不受其限制,因此吸引了廣大年輕男女的喜愛。G-Star Raw由荷蘭人Jos Van Tilburg於1989年創立,1992年加入了Pierre Morisser作為首席設計師,他在國際休閒服設計上享有盛譽,為品牌帶來了創新的設計理念,使G-Star在世界服裝界建立了鮮明的形象。

1996年,G-Star推出了RawDenim系列,這一系列在德國舉行的國際牛仔時裝展上獲得了高度讚賞,被認為是牛仔褲的一大突破。RawDenim指的是未經處理的牛仔布,G-Star通過採用「Sanforize」方法處理布料,解決了早期縮水較大的問題,減少了縮水度,讓顧客不再需要購買大號產品以防縮水。

G-Star的牛仔褲都註明「USADenim」,這並不意味著這些牛仔布是在美國製造的,而是指使用了美國種植的棉花。美國棉花染色後的效果更藍更白,而歐洲棉花則略帶灰色。G-Star作為牛仔褲專家,非常重視每件產品的質量,不斷努力提高技術和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