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oma pass怎麼用

使用Roma Pass的方法如下:

購買與激活:購買Roma Pass後,需要將其激活才能使用。激活可以通過官方網站或指定的激活點進行。

使用公共交通:每次使用Roma Pass乘坐地鐵時,請將背面帶有條碼的一面對準地鐵閘機上的黃色區域。刷卡成功後,屏蔽門會打開,表示已經成功進站。

使用景點門票:在羅馬的許多景點,可以使用Roma Pass通過專用通道進入,無需排隊。Roma Pass卡中通常包含前兩個進入景點的門票。有效期從第一次使用或進入景點開始計算,有效期爲48小時或72小時。

使用建議:如果計劃在羅馬停留兩天並希望參觀兩個收費景點,建議購買48小時Roma Pass;如果計劃停留三天並希望參觀至少三個收費景點,則建議購買72小時Roma Pass。例如,使用48小時Roma Pass,可以免費進入鬥獸場,而聖天使城堡的門票可以享受折扣,原價12歐的門票使用Roma Pass後只需支付6歐。

請注意,Roma Pass不適用於梵蒂岡博物館聖彼得大教堂,因爲這兩個景點位於梵蒂岡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