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fc龍珠z超級撒亞人傳說攻略

龍珠Z超級賽亞人傳說》的攻略如下:

初始階段。由於悟空比克的戰鬥力較低,建議先升級。方法是選擇一個可以加血的民居附近戰鬥,這樣可以在戰鬥中恢復生命值。升到2級後,再探索地圖會更安全。在這個階段,無論哪個角色死亡都會導致遊戲結束。

戰鬥和道具使用。在戰鬥中,殺死小怪有機會獲得隨機卡片。初期,3pt的布碼卡特別有用,其他卡片可以賣掉換取金錢。當道具欄滿時,應賣掉所有不需要的道具,以積累資金。每關都有練功房,可以通過狂按按鈕來提升KI上限,或者通過戰鬥賺錢(但不會獲得經驗)。建議購買2張八戒卡作為備用。

戰鬥技巧。在山洞中擊敗假拉帝斯(戰鬥力800),然後原路返回,不要去找真正的拉帝斯,因為直接挑戰他會必死無疑。當覺得自己的實力足夠時(最高只能升到4級),去特定的民房救出波波,擊敗4個黃色植物人以獲得劇情悟飯卡。

BOSS戰。準備一張帶有「必」字標誌的牌(如果沒有,可以使用八戒卡進行交換),帶有更高防禦的牌更好。走出民房後,會自動進入與拉帝斯的BOSS戰。戰鬥策略如下:

第一回合:使用劇情悟飯卡。

第二回合:悟空使用捨身攻擊。

第三回合:比克使用「必」字牌發射魔光殺炮,這是唯一有效的攻擊方式。

按照這個策略,就可以成功擊敗拉帝斯並完成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