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k2故事

SK-II的故事起源於PITERA™成分,它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魔力,能讓膚質得到顯著改善。PITERA™被稱為“神奇之水”,它源於SK-II的所在地日本。PITERA™的名稱來源於釀酒和啤酒製作過程中的一種成分,是一種發酵成分,具有很高的活性。使用這種方法得到的PITERA™通過幾個星期的敏感皮膚測試,並經過精細調整比例,成為了今天家喻戶曉的PITERA™。

多年來,科學家們對PITERA™的研究表明,它具有顯著的護膚功效,被譽為“美膚基因”,有助於改善膚質、平衡肌膚油脂、促進透明質酸生成,使肌膚緊緻有彈性。此外,PITERA™還可以幫助減少細紋,使肌膚更加緊緻有彈性。

在SK-II的傳奇故事中,也有許多知名人士的使用見證,包括全智賢、劉嘉玲等。這些知名人士在使用SK-II的產品後,都經歷了皮膚顯著改善的過程,這更增加了SK-II品牌的神秘感和高貴感。以上就是關於SK-II故事的主要內容,有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他們的官網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