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now white英文版故事

英文版Snow White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國王和一個王后生了一個小公主,她長得又漂亮又可愛,人們都稱她為Snow White(白雪公主)。可是不久後,王后去世了,國王又娶了一個新王后,新王后雖然美麗但是心腸很壞。

新王后對鏡子說:“告訴我誰是最美麗的?”鏡子回答說:“雪白公主是最美麗的。”王后聽到這個回答非常嫉妒,於是她決定讓白雪公主離開宮殿到森林裡。

當她走進森林時,白雪公主遇到了一群動物朋友,他們幫助她躲過了王后的追趕。在森林的另一邊,她遇到了七個伐木工並得到了他們的幫助。最後,白雪公主遇到了一個善良的小矮人,他收留了她並照顧她。

隨著時間的推移,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成了好朋友,他們一起在森林裡生活。當王后再次來到森林時,她看到一個老婦人和小矮人在一起跳舞。當王后走近時,她看到白雪公主比她更美麗。於是她用毒蘋果害死了白雪公主。

七個小矮人非常傷心,他們開始哭泣並找尋幫助。最終他們找到了一個神奇的小動物,它告訴他們只有用真愛之吻才能喚醒白雪公主。七個小矮人齊心協力為白雪公主獻上了自己的吻,終於讓她從死亡中甦醒過來。

從此以後,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在森林裡快樂地生活著,直到他們老去。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美麗的心靈比外表更重要,善良和愛才是最強大的力量。

希望這個英文版的故事能夠讓你更好地理解Snow White這個經典童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