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oftcam怎麼用

使用Softcam應用程式進行視頻聊天或錄製視頻的步驟如下:

安裝並啟動Softcam應用程式,在QQ聊天工具中打開任意一個聊天視窗,單擊「視頻」→「視頻設定」,並按照提示完成視頻設定。

錄製資料。打開Softcam程式,將滑塊從「已存」移動到「動態」位置。在矩形區域框中,單擊「箭頭」以調整矩形視窗的大小和位置,移動矩形框到欲捕捉的區域,並確保此區域的內容顯示在矩形框中。在「預覽」對話框中,可以看到捕捉的區域已顯示在預覽視窗中。通過「存貯位置」命令,選擇要錄製的視頻存放的位置和是否包括聲音選項,還可以修改圖像格式和圖像大小。將滑塊從「圖片」位置移到「視頻」位置,單擊「開始」進行錄製。錄製完成後,單擊「停止」按鈕。

播放影像。在好友的聊天視窗中,單擊「視頻」→「給對方播放影音檔案」命令,找到錄製的AVI檔案並打開。等待對方同意接收後,對方就能看到操作內容。

Softcam軟體安裝後,可以在系統的「開始」選單中找到它的捷徑。首次使用該軟體進入視頻聊天室時,系統會詢問是否使用它。同意後,就可以看到主界面。可以通過設定讓主界面始終顯示在前面。在系統系統列的右邊,有個攝像機的圖示,點擊這個圖示可以顯示或隱藏主界面。

在Softcam的主界面中,可以選擇和播放視頻。點擊「Titles」可以瀏覽視頻列表,選擇其中的一項並按下「PLAY」按鈕,就可以開始播放。還可以播放自己電腦裡面的圖片或圖像。如果計算機中已保存有相關的影像,可以在點「Titles」後添加視頻檔案到列表中。

按照以上步驟就可以有效地使用Softcam進行視頻聊天和錄製視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