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tardust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Stardust》的名言有:

· The only thing constant is change.(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

· 世界充滿了奇幻的星星塵,他們一直就在那裡,我們一直在尋找他們。我們看到的星星,他們也是星辰大海中的塵埃,它們也會消逝,化為宇宙中的一部分。它們也有自己的生命和故事。它們是我們的夥伴,他們從未離開過我們。它們就是星辰塵埃。它們就像星辰一樣璀璨,而我們在它們的照耀下活著。(英劇《神秘博士》)

· 我能做到的就是不斷向前,然後在這個過程中改變自己。(英劇《神秘博士》)

· 人類與星塵的關係是孤獨與伴侶的關係。(英劇《神秘博士》)

此外,還有一些與《Stardust》相關的名言,如:在銀河的某一角落,星塵如煙,有一個小孩的笑聲像海浪一樣起伏,星塵曾經為他而來。(詩歌《星塵》)。這些內容僅供參考,請仔細閱讀並理解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