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tarwar故事線

Star Wars故事線分為六部曲:

1. 《星球大戰Ⅰ:新希望》:故事從300年前的複製人戰爭講起,在銀河系中,一直有個“邪惡帝國”在蹂躪各個星球,然而在帝國全力圍攻下,反抗力量即將土崩瓦解。一艘飛船航向未知星球,希望能找到絕地武士以挽救局面。

2. 《星球大戰Ⅱ:帝國反擊戰》:在完成一系列任務後,盧克終於得到自由,而達斯·維達也決定改變策略,向盧克帶領的義軍發起了最後的攻擊。

3. 《星球大戰Ⅲ:最後的絕地武士》:故事講述原力覺醒後的最後一位絕地,盧克和莉婭的犧牲給抵抗組織帶來了勝利和希望,同時邪惡勢力也在悄然凋零。

4. 《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這部電影講述一群英雄和義軍同盟的反抗軍戰士的史詩式故事。

5. 《星球大戰V:帝國的崛起》:這部電影講述邪惡帝國如何崛起的故事,為帝國如何成為第一大惡勢力提供背景。

6. 《星球大戰V:黑暗森林》:在這部電影中,故事主要圍繞抵抗組織、帝國和未知的黑暗森林居民的衝突展開。

星戰系列一直在推出新的衍生作品和擴展內容,使得這個故事線越來越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