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witch遙控怎麼充電

要爲Nintendo Switch的Joy-Con控制器充電,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Switch主機充電。將Joy-Con控制器連接到Switch主機,直到它們發出咔嗒聲。確保Switch的底座或交流適配器已插入電源插座。將適配器的插頭連接到Switch底部的USB-C端口,或將Switch放入擴展塢中。按下位於頂部的電源按鈕,讓Switch進入“睡眠”模式。如果Switch完全斷電,Joy-Con控制器將不會充電。要查看它們的電量,只需點擊Switch主菜單上的Joy-Con圖標,您就會看到它們當前的電量。

使用Joy-Con充電底座充電。將隨附的電纜插入Switch底座上的USB端口。將最多四個Joy-Con控制器放入擴展塢中,並確保頂部的燈爲紅色。當它們變成綠色時,控制器已充滿電。

使用充電插頭充電。如果你有一箇支持USB-C的充電插頭,也可以通過它來充電Joy-Con。將充電插頭插入Joy-Con的底部,然後插上電源適配器即可開始充電。

此外,還可以使用充電握把充電架來爲Joy-Con充電。充電握把和充電架通常需要連接到Switch底座或AC適配器,以提供電源給Joy-Con。